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19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6-04 作者:文/路晗雪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的2019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荣获2019年度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高校组“活力杯”奖,并获得多项荣誉。

其中,共青团项目《纵览光辉团史 坚定信仰传承——洛阳师范学院“洛阳及豫西地区团史馆”》获得高校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特等奖,一二•九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红色引领 青春筑梦 ——洛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德艺坊”》工作项目获得高校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二等奖,《占领网络阵地 构筑育人平台——洛阳师范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网站——河洛星辰》获得高校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三等奖。翔梧班团支书陈雪妍获得百优“魅力团支书”,学前教育学院2016级本科团支部获得十佳“活力团支部”,环保与健康协会团支部获得百优“活力团支部”。

同时,在高校共青团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中,新闻与传播学院曹朔玮获得一等奖;国土与旅游学院韩莹莹、法学与社会学院马慧宇获得二等奖。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工作要求,按照“建强基层组织、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的工作思路,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工程,切实让基层团组织从内在生发出无限活力,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基础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姚媛媛

上一条:我校收​到两封来自地方团委的感谢信 下一条:我校获2019年河南省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展评多项荣誉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