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获2019年河南省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展评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0-06-04 作者:文/章倩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的2019年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展评结果揭晓,我校因组织得力,成绩突出,在此次评选中荣获“优秀组织奖”,5个项目获得“优秀项目奖”,3个项目获得“优秀理论成果奖”。

其中,洛阳地区非遗调研队、“传承翔梧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实践团、乡村振兴村庄规划编制服务、“聚焦脱贫攻坚·助力第一团支书”、“聚力垃圾分类,共创美好生活”主题宣讲队获得“优秀项目奖”,“洛宁县小界乡苇山村总体规划(2019-2035 年)”、“地区性非物质文化遗产发展路径研究——以洛阳地区为例”、“豫西红色文化资源社会实践调研报告”获得“优秀理论成果奖”。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每年通过组织大学生投身于“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形成了一大批有社会影响力、具有较高社会价值的实践成果。2019年暑期,我校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广泛开展了文化调研、环保宣讲、振兴乡村、助力脱贫攻坚战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实践育人优势,努力提高活动的科学性、专业性和实践性,展示了青年大学生奉献社会、青春建功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姚媛媛

上一条:我校在2019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青年媒体中心荣获2019—2020年度河南省“优秀校园媒体”称号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