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五四”线上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05 作者:文/王梦菲

5月4日上午,我校2020年“五四”入团仪式通过线上平台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曹嘉、相关部门负责老师和120名新团员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主持人宣读《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发展简大超等120名同学入团的决定》。领誓人李俊乐带领新团员庄严宣誓,青春誓言,铿锵有力,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决心。入团介绍人代表朱安娜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新老团员代表分别做交流发言。

曹嘉对新加入共青团组织的同学表示祝贺,她阐述了五四运动的意义,希望新团员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知识学习,提高自身品德和政治修养;学习团的知识,勇于实践;牢记团员身份,时刻以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明确今后努力方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全体起立,齐唱团歌。新团员认真观看入团教育宣传片《入团第一课》。

本次线上“五四”入团仪式,通过规范的程序和庄严的仪式对新团员进行了一次沉浸式的爱国主义教育,壮大了团组织的力量,强化了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对增强共青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乔渝淇

上一条:我校组织师生在线观看河南共青团“豫团直播间”直播活动 下一条:我校部分基层组织和个人受到共青团河南省委表彰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