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在线观看河南共青团“豫团直播间”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6 作者:文/校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的精神,我校组织团员青年观看了由河南共青团于多方平台进行的“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系列直播活动。

 

EDDE

我校同学观看直播

 

在五四青年节之际,我校团员青年观看直播,感触良多,获益匪浅。数学科学学院的黄靖雯说:“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亿万中华儿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战‘疫’路上的一个个‘英雄’走进我们的视野,他们凝聚起社会正能量,号召着我们有信心和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教学科学学院的王双蒙说:“每一个时代都有英雄,这个寒冷冬天最美的英雄是医护人员。疫情攻坚战,你们冲锋在前,鼓起必胜的号角,致敬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为你们点赞!”教育科学学院的王亚宁说:“就像烈火可以锻造真金,一场空前的灾难让我们看到新时代共产党人勇于担当、敢打硬仗、无所畏惧的精神风貌。正所谓最是危难显忠诚。关键时刻,初心无需多言,行动见真章。”


2CB3F

我校同学在认真听讲

 

习近平总书记说:“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是回忆的。”在这次疫情中,青年一代奋战在抗疫一线,用行动传承五四精神,展示使命担当。希望广大团员青年通过这次学习,以优秀青年为榜样,积极投入到为祖国行动、为人民服务的建设中去,在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国家的栋梁。


15FC7

 我校同学在听讲时记笔记


责任编辑:乔渝淇

上一条:我校青年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语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0年“五四”线上入团仪式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