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第十九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文/孙玥 白羽 图/刘晨雨

12月1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广播站承办的“一九扬音,声入人心”第十九届主持人大赛决赛于蓓蕾剧场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曹嘉、相关学院负责老师以及来自河南科技大学、洛阳理工学院广播站的同学们到场观看比赛。

大赛设专业评审、大众评审两个评审团。专业评审由洛阳音乐1065活动部主任、导演、主持人,第八届主持人大赛主持之星张栋林,FM92.7洛阳交通广播“大城小事”主持人、第十一届主持人大赛最具潜力奖获得者闫继星,校团委副书记孙志隆,新闻与传播学院专业老师冯夏、白溯担任;来自全校各学院的20余名同学组成了大众评审。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比拼,共有8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分为“先声夺人”、“珠联璧合”、“王牌对王牌”、“绘声绘影”、“身临其境”和“巅峰对决”六个环节,以淘汰赛制进行。各个环节层层相扣,题目设置独具匠心。选手们特色鲜明的主持风格和随机应变的临场能力,充分展现了作为一名主持人应有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1号选手王婷摘得“主持之星”桂冠,8号选手曹润泽获得“最具人气奖”并被评为“魅力之星”;5号选手王宁获得“最具潜力奖”;3号选手曹自骞获得“最佳希望进步奖”;4号选手张效菂获得“希望之星”称号。

校园主持人大赛作为我校品牌活动之一,为热爱主持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挥洒才艺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多年来培养出一批又一批播音主持新秀,为校园文化活动、文艺演出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持。


活动现场相关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王紫薇

上一条:我校第21届“先锋杯”团日活动设计大赛汇报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一二•九”入团仪式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