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二十八届“十佳未来教学明星”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06 作者:文/张桂 图/梁波

12月5日下午,由教务处、团委联合举办的洛阳师范学院第二十八届“十佳未来教学明星”大赛颁奖典礼于G1-112报告厅顺利举行。教务处处长赵冬生、团委书记曹嘉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老师莅临此次颁奖典礼的现场。

本次大赛共分为文科组、理科组、音体美及非师范组三个组别。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文学院的母茜蔓、数学科学学院的安玉琪、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陈怡希分别从三个小组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三名获奖选手在颁奖典礼现场进行了精彩的说课展示,从教材、学情、教学目标及重难点等多个方面展开论述,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新颖独特的教学设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大赛共评选出母茜蔓、安玉琪等10名“十佳未来教学明星”,孟拂晓、李林哲等11名“优秀未来教学明星”。文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薛琳等6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十佳未来教学明星大赛”作为我校学生展示自我风采、磨砺自身品格的特色平台,有效推进了我校高水平师范学生培养计划的深入实施,让同学们切身体会“敬业奉献,为人师表”的重要含义,展示“德以修己、教以育人”的教风典范,在检验教学实践成果的同时,对提升我校大学生的师范技能和综合素质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张佳甜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洛阳师范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