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19年度“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工作要求,按照团省委统一部署,11月12日至13日,校团委在敦行楼412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度“活力杯”洛阳师范学院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委(总支)负责人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共分为“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百优十佳“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及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3项主题赛事,从多方面、多角度考察基层团干部的工作情况与各基层团支部的日常活动情况。

在比赛中,参赛项目及学生个人用精心制作的幻灯片和视频、条理清晰的文字、满怀激情的演讲将我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中涌现的优秀典型、先进经验进行了精彩展示,内容充实、语言生动、贴近青年,展现出我校基层团组织的风采和活力。

通过各学院团委(总支)遴选推荐、校级初选、校级复选等环节,严格依照评选条件,认真审阅各项材料,最终遴选出9个共青团工作项目,3个基层团干部“微团课”,5个团支部和5名团支书参加省级评选。

本次活动树立了一批我校共青团基层工作项目、团干部与团支部的好榜样,为我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为全校基层团组织工作开展提供了的生动范本,对提升基层基础工作水平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时,能够让基层团委(总支)深刻认识到“全团大抓基层”工作的重要性,对提升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奋进力,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起到了积极有力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团委党支部组织举办“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汇报会顺利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