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5 作者:文/路晗雪 张桂 图/路晗雪

11月23日下午,洛阳师范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于敦行楼412会议室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潘恒棪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李彤、赵珂楠、尚瑞哲、陈雪妍当选为副主席。

会上,校团委书记曹嘉从三个方面对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提出要求:一是加强自身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不负全校广大青年的信任和嘱托;二是工作学习要统筹兼顾,以身作则,在求学、遵纪、修身等方面做好表率;三是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潘恒棪表示今后将在继承和发扬学生会优良传统的同时,搭建新平台、开创新局面,始终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和目标,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努力提高素质,争做有崇高理想、良好品行和过硬本领的时代新人。

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在学校申硕攻坚、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关键时期,学联学生会组织全面深化改革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气氛积极活跃,代表们精神饱满、求真务实,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的胜利召开,将会进一步激励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阳师范学院第四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逯梦瑶

上一条:我校第二十八届“十佳未来教学明星”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下一条: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