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汇报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2 作者:文/李雨晴 图/黄顺

11月11日晚,校团委在G5-102报告厅组织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汇报会。校团委书记曹嘉、团委副书记孙志隆、党委宣传部张利国、党委学工部张亚刚以及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参加活动。

本次汇报以学院为单位,经过初赛的选拔推荐,遴选出十支优秀实践团队参加展示汇报。各团队结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以PPT、视频短片等形式,从前期筹备、特色活动、媒体宣传等方面对实践成果进行汇报展示。翔梧班社会实践队传承翔梧精神,开展理论宣讲、红色寻访等主题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蒲公英阳光支教队坚持“传递爱心 播撒希望”的理念,让孩子们于玩耍中学习与成长;洛阳地区非遗调研队以“坚定文化自信,传承非遗精神”为主题,记录非遗作品,传承中华文化。各实践团队汇报人热情洋溢,汇报会现场精彩纷呈。

校团委书记曹嘉对十支汇报队进行点评,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和技能特长,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用奋斗和汗水厚植青春底色,谱写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据悉,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按照“项目化方式运作,以团支部、团小组为依托,全员参与”的模式,组建社会实践团队118支,奔赴河北、山东以及河南省各市县,开展理论宣讲、法律援助、科技支农、教育关爱、助力第一团支书等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被《洛阳日报》、中青网、中新网、未来网、大河网等各级各类媒体宣传报道4200余次,受到了社会的普遍关注和积极响应。


翔梧班社会实践队进行汇报展示


校团委书记曹嘉进行现场点评


现场领导老师与参赛团队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甜甜

上一条: 我校开展2019年度“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 下一条:校团委一行赴北京未来网学习考察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