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校团委被评为河南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10-21 作者:文/姚毅 黄梦杰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下发《关于表扬河南省第十四次团代会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豫青字[2019]24号),对河南省第十四次团代会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青年大学习”专项工作、新媒体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单位进行表扬。我校团委被评为河南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校团委青年媒体中心被评为河南省共青团优秀新媒体中心(工作室)。

近年来,在团中央、团省委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校团委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积极谋划凝聚青年思想,鼓舞青年斗志,通过校团委青年媒体中心等媒体平台,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途径,积极宣传党团理论,增强了我校青年大学生的政治素养,不断引领我校师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忠实践行者。青年媒体中心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共青团工作的基本任务,秉承“传递好洛师声音,讲述好洛师故事,宣传好洛师形象,传承好洛师精神”的理念, 坚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构建思想引领新阵地,积极引导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我校团委被评为河南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


我校团委青年媒体中心被评为河南省共青团优秀新媒体中心(工作室)


责任编辑:逯梦瑶

上一条:校团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 下一条:第十二期翔梧班、第七期国学班结业暨第十三期翔梧班、第八期国学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