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团员青年积极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文/戴玉冰 张冬梅 图/戴玉冰 黄顺

春风润桃李,硕果慰园丁,为庆祝全国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团委和校学生联合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为老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在校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9月10日上午,在校团委的组织领导下,校学生联合会在桃园广场与桂园餐厅门口发起了“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我为恩师送祝福”明信片征集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其中,大家纷纷执笔言恩。校学生联合会委员将一封封充满真情实感的信件送至老师手中,并向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此外,为积极响应河南省教育厅“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在教师节当晚用灯光组成了“老师,你好!”字样,大家手持国旗围坐成了“爱心”的样式,共同朗诵《师说》,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光阴的故事》等歌曲,吸引了众多学生和老师的驻足观看与称赞。

在校团委的倡议下,各学院团委也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师节祝福活动。同学们纷纷在上课前起立、鞠躬,齐声表达对老师的感谢——“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青年学生的感恩不仅局限于口号,更是以倒一杯热茶、送一支鲜花、义务清扫等形式,向老师们表达感恩之情。各团支部还通过制作宣传展板、主题演讲、自制贺卡等方式,自发地为老师们送去祝福,温暖的节日气氛感染了校园中的每一个人。

本次教师节系列活动从感恩教育入手,为师生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增强了师生互动,加强了师生感情。活动的开展提倡节约、环保,注重真情实感和实际素质,在节约、热烈、温馨的前提下营造了校内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现场图

 

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现场图

 

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现场图

  

责任编辑:王重阳

上一条:校团委积极开展2019级迎新生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书记曹嘉为团学干部作专题报告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