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团中央未来网副总编辑李远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09-06 作者:文/戴玉冰 夏宇辉 图/黄顺 陈楠

9月5日下午,团中央未来网副总编辑李远在G1-112报告厅为团学干部作了题为《探析网络新媒体在高校共青团工作中的认知与运用》的专题报告。

李远以数据分析为基础,结合自身网络与新媒体从业经历与当下网络文化现象,分析了网络新媒体的发展现状与高校团学系统使用新媒体的现状,继而提出多样化的互联网形态实现了高校团委工作方式的拓展。随后,李远通过丰富详实的案例分析,就网络和新媒体在高校团委工作中的目标、应用及难点、探索与思考等三个方面进行系统地阐述,对提高我校共青团新媒体和网络舆论引导工作的整体能力和水平、推进团属宣传骨干队伍建设具有积极推动意义。

在现场互动环节,李远针对大家提出的网络与新媒体相关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以校友的身份,将自己在校期间担任校团委学生干部的经历与参加西部计划的支教经历娓娓道来,勉励大家心怀坚守、担当、向前的高尚品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努力奋进,不断超越自我,以实际行动做好广大同学的表率,赢得广大同学的信赖。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责任编辑:范婷婷

上一条:我校职业与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中心主任安锋为团学干部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为团学干部作专题报告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