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共青团洛阳市委副书记任庆鹏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0 作者:文、图/韩莹

1月3日,共青团洛阳市委副书记任庆鹏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指导工作。校团委领导班子成员及主要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交流汇报会在敦行楼412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吴瑶对团市委副书记任庆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主要情况,其中着重介绍了我校“青马工程”翔梧班、洛阳及豫西地区团史馆、李翔梧研究中心等建设情况。吴瑶指出,我校共青团工作有着良好的传统,坚持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青年需求开展工作,尤其是近几年在“挑战杯”、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

任庆鹏对我校共青团在思想引领、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双方就学联驻会制度、2019年主要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任庆鹏一行参观了我校河洛星辰网站、洛阳及豫西地区团史馆、广播站、三彩博物馆等,对我校宣传思想阵地建设、学生活动阵地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上一条:我校在2018第三届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公益传播力展示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我校在中国大学生在线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评比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