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美术学院支教团学生前往栾川支教

发布时间:2017-02-22 作者:文/李程馨 信息发布/美术学院

为了更好地促进洛阳市周边县区的教育发展、引导当地学生成长成才。2月20日中午12时许,美术学院学生支教团的7名成员将奔赴洛阳市栾川县中小学进行为期半年的支教工作。临行前,美术学院副院长苟彬、副书记曹凡、分团委书记王丽华等人在图书馆前进行了简要讲话,为支教学生送行。

我校对学生支教团的发展十分重视。不管在支教团成员的选拔、培训,还是在与支教团成员、支教学校的信息跟进上,学校都作为重点工作之一。苟院长说道,“支教是一种纯粹的志愿活动,不带任何功利性,帮助他人才是最终目的,通过自己的人文关怀帮助受教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支教的同学们以后一定要埋头苦干,不能只着眼于自己的成绩,或者单为了提升自身的能力而去支教,而要更多地去考虑自己的支教可以对他人、社会、国家有什么影响。”

支教学生们表示,要充分利用自己的美术特长,给孩子们一个画画的机会,使他们也能够接触到艺术,进而喜爱艺术。教育是公平的,每一个孩子都应该有机会享受这份公平。

最后,7名志愿者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期望下,相互激励着,祝福着,踏上了为期半年的山区支教之路。

上一条:我校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及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综述之三——“开展调查研究 感知社会脉搏”,我校暑期社会实践系列调研活动圆满结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