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综述之二——我校开展“情牵留守儿童,点亮青春梦想”系列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02 作者:文/辛珂 崔晨晨,信息发布/校团委

为丰富孩子们的课堂生活,拓展视野,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蒲公英阳光支教队的各位队员各显其能,开设了音乐班、舞蹈班、演讲与主持班、美术与手工班、武术班等兴趣课堂,充分提高学生们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吸引了大批学生踊跃参加。兴趣课堂的开设为发掘学生的个性潜能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棉花糖”支教队为学生们开设了六类安全教育课程,队员们借助多媒体教学,从消防安全到食品安全再到交通安全,仔细为大家讲解各类安全标志,帮助孩子们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

支教期间,校长梁留科、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亲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地慰问我校实践队员,并鼓励大家时刻铭记我校“敬业奉献,为人师表”的校训,践行暑期“三下乡”的服务理念,敢于奉献,敢于挑战,在社会实践中磨练意志,增长才干,展现我校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综述之一——“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信仰”系列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领导慰问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员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