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21 作者:文/田家懿

5月3日下午,由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校团委与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G1-112报告厅顺利举行。23个学院经过初赛、复赛的比拼,共有12位参赛选手入围决赛,本次决赛采用线上投票和现场评委评分两个环节。

整场比赛青春洋溢,精彩纷呈。各位选手精神饱满,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铿锵有力,或满怀深情。热情讴歌了老一辈革命家、老党员为当今之幸福生活做出的无私奉献,并结合各自工作经历与生活感悟,声情并茂地抒发了他们对党、对国家的深厚情感,表达了传承红色基因、为新时代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新闻与传播学院卢扬、法学与社会学院陈玉、教育科学学院柴雅菊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

“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的开展,是引导广大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与北大师生座谈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生动体现,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理解党的光荣历史和奋斗历程,增强党对青年的凝聚力和青年对党的向心力。

“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现场

参赛选手演讲风采

责任编辑:周谰廷

上一条:我校2018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蓬勃开展 下一条:“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洛师青年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