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河南日报》:洛阳师院开展“青春献党,国印传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1 作者:文/任盼春

编者按:11月22日,《河南日报》09版报道我校开展“青春献党,国印传承”活动。原文及链接地址如下:

洛阳师院开展“青春献党,国印传承”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好、把握准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与实质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近日,洛阳师范学院2017级应用化学团支部组织开展的“青春献党,国印传承”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展开。邮票展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营造了积极参与争相学习的浓厚氛围。“青春献党,不忘初心”的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各自在学习和生活中的优点与不足,使大家能够取长补短,相互协作增加集体意识,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链接地址: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7-11/22/content_201601.htm

责任编辑:王志新

上一条:我校第十七届校园主持人大赛精彩落幕 下一条:第十五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终审决赛推进会圆满召开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