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辩论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01 作者:文/校团委

10月30日,由生命科学学院学工助理团举办的新生辩论赛于敦行楼102教室隆重举行。本次辩论赛以“该不该催朋友还钱”为主题,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王亚星同学担任本次比赛主持人。

比赛伊始,仓天娇、陈雨梦为同学们带来了一首《梦一场》,使同学们放松心情,为辩手们鼓劲。首先,正方李冰倩、彭格格、何佳炫、郭冰雨围绕“该催朋友还钱”展开攻势。反方王滢滢、黄婧茹、史珂、周瑞琪以“不该催朋友还钱”进行反驳。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接着,双方队伍旁征博引,相互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观赛学生热情参与,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在最扣人心弦的公辩阶段,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最后,由于双方势均力敌,本次新生辩论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本次新生辩论赛的举办,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有助于同学们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能力的提升。

上一条:第十五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终审决赛推进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旅行中的诗意——中国·洛阳第四届龙门诗会暨旅游诗词大会圆满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