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交际艺术协会成立十二周年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30 作者:文/师楠楠 常艺

灯光伴着歌舞,青春与梦想齐飞。10月27日晚,由交际艺术协会主办的庆祝交际艺术协会成立十二周年晚会于蓓蕾剧场顺利举行。信息技术学院王伊晓老师、洛阳师范学院各社团代表等出席此次交际艺术协会成立十二周年晚会。主持人由宁楠、刘梦蕾、郭京校、杨航担任。

晚会伊始,由信息技术学院王伊晓老师致词。王老师对嘉宾表达了热烈欢迎,并祝愿交际艺术协会的未来更加美好。本次交际艺术协会成立十二周年晚会总计共14个节目,有歌曲串烧《公路之歌、觉醒、Killing In The Name》、《我要你》、爵士舞《sexy girl》、古典舞《飞天》、小品《我的路》、《问题家长》等精彩原创节目。其中,潮引力舞蹈社带来的《潮舞秀》,以精湛绝美的舞姿,激情劲爆的舞步,给现场观众带来视觉上的精彩享受。华夏霓裳社团的舞蹈《飞天》,表演者神形兼备、舞姿妙曼,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中场,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微博留言的幸运同学们赢得了精美礼品。随后,特邀嘉宾“36艺吉他打击乐”民谣歌手大雨倾情奉上为交际艺术协会写的歌曲《写给你》和洛师版《成都》,表达了对交际艺术协会未来景象的美好祝福。最后,在张帆同学的歌曲《追光者》中本次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交际艺术协会成立十二周年晚会的顺利举行,通过学校社团同学们表演优美的舞蹈,深情的歌曲,韵味十足的小品,展现洛师学子的风采,也表达了对交际艺术协会成立十二周年的美好祝福,更彰显了洛阳师范学院社团文化的博大精深。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咱们读书吧”学习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两项作品入选全国“六个100”优秀国学教育文艺作品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