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团委积极开展2017级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8 作者:校团委

金秋桂香千里,学子共聚洛师。校园内彩旗飘扬,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9月16日-17日,八千多名2017级新生来到洛阳师范学院,开始了他们的大学生活。校团委积极配合学校做好迎新相关工作。

校团委组织了近400名志愿者,校外在龙门高铁站和洛阳火车站专门设立迎新点,帮助新生和家长搬运行李,引导接送车辆;校内在主要路口及餐厅一卡通充值点等设立青年志愿者迎新咨询点,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引导、咨询服务。利用网络平台优势,河洛星辰网站建立迎新专题利用多种网络形式开展网上迎新服务,向新生及时传达学校的最新情况及注意事项。校团委及校学生会官方微信还推出微信迎新专题,为新生们提供第一手迎新资讯。营造迎新良好氛围,校广播站播报学校简介,让新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播放美妙的音乐,为家长和工作人员缓解疲劳;设置迎新服务点,为新生播报失物招领,提供更好的迎新服务。

2017级新生的到来,为我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能够自信、坚定、勇敢地踏上人生新征程,谱写人生新篇章。

志愿者在车站做指引

帮忙搬运行李

校内志愿服务点

校广播站迎新服务点

上一条:我校两项作品入选全国“六个100”优秀国学教育文艺作品 下一条:洛阳师范学院2017年团干部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