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一二九团日活动

2018年12月10日 18:46

12月9日早上,我院“传承一二九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冬季越野赛在桃园操场举行。院长张之正、党委副书记赵文艳、团委副书记常洁琼及辅导员们出席此次活动。16、17、18级学生参加比赛。此次活动由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赵新同学主持。

此次比赛在激情澎湃的活力操中拉开帷幕。首先,赵文艳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一、同学们要牢记历史,不忘国耻;二、同学们要担当起作为青年大学生应承担的责任,锻炼身体,学好本领,为两个100年的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接着,张院长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同时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随后张院长鸣枪开跑,同学们奋勇向前,寒风阻挡不住同学们前进的脚步,他们在这5000米的赛程中尽情释放内心的激情,用顽强的意志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途中,志愿者们为同学们热情指引,为他们加油打气。最终,我院18级金融数学学生梁伟、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学生马腾华分别以16分08秒、19分34秒的优异成绩取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一名。比赛在颁奖仪式中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意识,进一步展现了他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张之正院长讲话)

(赵文艳书记讲话)

(活动现场)

(颁奖环节)

(合影留念)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