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院团委副书记常洁琼为我院学生干部进行团校培训

2018年12月04日 15:42

1130日下午,我院在数学楼103教室开展团校培训第五课,院团委副书记常洁琼应邀为我院学生干部做以“假如再让我做一次学生干部——学生干部必备的意识和能力探析”为主题的培训。我院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常老师从两个“八种”为我们讲述学生干部必备的意识与能力。一为八种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时间意识、大局意识、团队意识、人本意识、细节意识和进取意识。二为八种能力:策划能力、领导组织能力、执行能力、分析判断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谈判能力、创新能力与应急处理能力。常老师结合自身学生时代的干部经验以及身边干部同学的经历,极好地运用身边小事向我们诠释了干部的意识与能力的体现及运用。

我院举行此次团校培训,不仅让广大学生干部真正审视自我,还为大家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学生干部提供了方向。

(常老师讲课)

(同学们认真听讲)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