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文明学生标准
    (点击: )

一、仪表端庄,服饰整洁,不穿奇装异服,不留长发怪发。

二、勤奋学习、珍惜时间,不旷课、迟到、早退,不在课堂上玩游戏、收发短信,不翻阅与课程内容无关的书籍。

三、遵规守纪、自省自律。不起哄滋事,不干扰他人工作、学习和生活秩序,不穿拖鞋、背心进入公共场所。

四、诚信为人、严谨为学。不偷盗、欺骗、诽谤,不抄袭作业、剽窃论文,考试不作弊。

五、不收看、传播、制作有害信息,不随意约会网友,不因上网而影响学习和休息。

六、友好交往、谦恭礼让。不说脏话,不打架斗殴,不在公共场所过分亲昵。

七、爱校如家,保护环境。不攀折花木、践踏草坪,不刻划桌椅、乱涂乱画,不随地吐痰、乱扔垃圾。

八、宿舍文明、按时作息。不使用违章电器、不饲养宠物、不向窗外抛洒物品。

九、艰苦奋斗、厉行节约。不追求超越自身和家庭实际的物质享受,不浪费水、电、食物,不恶意占用公共资源。

十、健康生活,热心公益。不抽烟、酗酒,不沾染黄、赌、毒,不组织、参加封建迷信活动。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