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文明班级标准
    (点击: )

一、关心国家大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开展学习马列理论活动,广大同学积极要求进步,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团结互助,奋发向上,尊敬师长,班风端正,爱护学校荣誉,有良好的集体形象。

三、班委、团支部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团结协作,紧密配合,有一套完整,可行的班级制度。学生干部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课外活动,并能及时向院及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同学们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反映同学们的合理意见和要求。

四、学习目的明确,有良好的学风,课堂、自习秩序良好。无考试作弊、违纪现象。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级考试通过率名列全院前茅。

五、遵守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德,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现象。在实习、见习、各种集会及其他校外活动中,有良好的组织纪律。

六、课堂、自习秩序良好,出勤率保持在95%以上。

七、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活动内容积极向上,同学们参与热情度高。并能开展第二课堂、社会实践、文娱、体育、宣传等活动,组织得力,宣传力度大,影响范围广,成绩突出。

八、勤俭节约,艰苦朴素,无铺张浪费、抽烟、酗酒、打架斗殴等现象,爱护公共财产,无损坏公物的人和事。

九、积极创建“文明宿舍”,创造良好的宿舍学习及生活氛围。

十、服从领导,听从指挥,认真完成校、院领导和辅导员交给的各项任务。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