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前往洛阳国际学校进行考察

2019年05月17日 18:06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更好地促进学生早就业、高质量就业,5月15日,我院党委副书记赵文艳、团委副书记常洁琼同我院19届毕业生一行前往洛阳国际学校进行就业交流考察。

洛阳国际学校领导对我院的此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我院参观了充满青春活力的美丽校园。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马校长向我院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前景及教职工待遇等概况,表示愿加强与学院在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共赢。赵书记对马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指出我院学生工作具有优良的传统,我院的学子具有“披荆斩棘,永争第一”的坚毅品质,近年来学生工作更是以“立德树人”为核心,加强学风建设,突出师范特色,在全省乃至全国建模大赛、数学竞赛、毕业生师范技能大赛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希望今后加强与国际学校的交流合作,为学生投身教育事业、回馈社会、报效祖国提供优质的平台,并希望能够以洛阳国际学校作为我院毕业生就业的示范基地,以此推动更多的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此次考察不仅促进了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还为我院学生的高质量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