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2019年04月30日 14:39

4月30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我院师生在数学楼404教室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视频。院党委书记张姣云、副院长张光辉、副书记赵文艳、系主任叶晓丽、薛琳、辅导员李昊阳、王国伟、简彦军及部分团员青年观看了视频。

大会上,习总书记从历史和现实两个层面深刻阐述了五四精神的重要价值并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如何继承发扬五四精神提出了要求。习总书记的讲话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对如何把伟大的五四精神化作青年奋进道路上的指明灯、强心剂,如何将青春价值的实现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同频共振,都给予了十分明确的理论阐释和实践指导。“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习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六点要求字字珠玑,给在场观看的青年教师和学生们带来了很大触动。

“我们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青年团员朱晓瑜说到。

“做为青年教师,我们应努力成为青年学生的知心人、青年学生工作的热心人、青年学生的引路人,传承五四精神,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在为学校、为学科、为社会的服务中熠熠发光。”青年教师李昊阳说到。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