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慰问离退休教师

2019年02月02日 09:46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19年1月29日-30日,我院院长张之正、党委书记张姣云带领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学院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

学院领导到每一位老教师的家里都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和年货准备情况,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学院2018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及新的一年的发展规划,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学院改革发展,为学院发展贡献光和热。

老干部、老教师们对学院的亲切慰问表示感谢,由衷地为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大家表示,将继续关心学校、学院发展,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做出应有贡献。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