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年01月22日 17:03

1月22日上午,我院在A10-31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暨寒假工作部署会、处级以上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之正院长传达了梁留科校长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了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要明确整改要求,落小落细落实到位;落实主体责任,严抓严管严格整改;突出整改重点,抓实抓紧抓好关键;强化督查问责,确保整改落地生根。随后,张院长传达了寒假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申硕攻坚任务的重要性,并对寒假期间人才引进、慰问走访等主要工作提出了要求。紧接着,张院长传达了处级以上干部警示教育会议上校党委书记王洪彬的讲话精神,希望大家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警钟长鸣。

本次会议对于我院上下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寒假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谋划好2019年各项工作,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春节发挥了重要作用。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