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18日 14:46 文/李昊阳 图/蒋梦诗

2019年1月17日下午3点,我院在A10-413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杨海强、校督导组姚景才、孙欢欢到会指导,院长张之正列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姣云首先就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代表班子汇报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随后张姣云、赵文艳、张光辉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从存在问题、上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对其他人提出批评意见。

校督导组姚景才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数学科学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要增强学习意识,党的建设工作事关培养下一代的问题,一定要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落实工作。同时,党政班子成员之间一定要及时沟通、及时交流、互相配合共同完成好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把党建工作与学院的实际工作相结合,找好工作的切入点。

校纪委书记杨海强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辣味,达到了坦诚交流、统一思想的目的。同时对新的一年学院班子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思想政治要更加坚定;第二,要在落实责任上更加坚决;第三,引领发展需要更加坚强。希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共同努力把数学科学学院建的更好。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