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转专业考核方案

2019年01月07日 09:24

为了对申请转入数学科学学院各专业的学生进行专业加试,由学院成立的转专业考核小组拟定的加试办法和具体安排如下:

一、加试办法

申请转入数学科学学院各专业的学生均需参加笔试和面试。

(1)申请转入的数学科学学院本科学生均需笔试《数学分析与高等代数》,考试内容:数学分析,约占60%;高等代数,约占40%。

(2)申请转入的非数学科学学院本科学生均需笔试《高等数学》。

(3)面试主要考察粉笔字、普通话、才艺等综合素质,每人5分钟。

二、加试安排

笔试:1月12日下午5:30-7:00,数学楼A10-208(本科)

面试:1月12日下午7:00-9:00,数学楼A10-208

三、成绩的计算办法

加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占80%)+面试成绩(占20%)。

注意事项:学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入场考试(准考证丢失可携带身份证)。

数学科学学院

2019年1月7日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