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学生党员先锋岗”汇报会

浏览量:70 日期:2019年10月16日 09:01

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落实从严治党任务,加强对学生党员和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服务师生理论学习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我院于1010日在学院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党员先锋岗汇报会22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汇报会。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党委书记吴冠红、副书记刘晓、食品科学与工程党支部书记王立业制药工程党支部书记朱梅、辅导员周银平和丁盛旋等。

此次汇报会旨让担当“学生党员先锋岗”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总结交流。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从预期目标实际工作情况反思总结方向愿景等方面进行汇报。通过此次汇报,呈现出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先锋岗”工作机制良好,大家能根据自身情况,落实自己的岗位指责,并在岗位上认真负责,以身作则,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汇报总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意识到自己工作、学习上的不足,让老师找到了抓好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我院党委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为国家和社会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