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全自动生化分析仪

浏览量:667 日期:2019年10月29日 15:31

迈瑞 BS-240VET是由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用于检测、分析生命化学物质,给临床上对疾病的诊断、治疗和预后及健康状态提供信息依据,具有测量速度快、准确性高、消耗试剂量小的特点。

主要参数:最小样本加样量:2 μ;交叉污染率:<0.05%;最小反应体积:100 μl;反应盘温度:37±0.1℃;试剂仓温度:2-12℃。

操作规程:

  1. 开机前准备工作:检查废液桶是否倒尽,蒸馏水桶是否加满,试剂盘试剂是否够,不够添加试剂,打开仪器机盖,将试剂盘放到机器相对应的位置,拧紧螺钉,检查试剂瓶是否放到底,放平。

  2. 打开仪器电源开关,仪器初始化,结束后,打开电脑,打开生化仪软件,观察仪器升温情况。

  3. 待仪器温度升到37度,稳定10分钟后,定标和做质控。

  4. 增添样本,输入项目。

  5. 样本检测,打印结果。

  6. 关闭生化仪软件,关闭电脑,取出试剂盘,盖上试剂瓶盖,放入冰箱。关上仪器机盖,过20分钟再关闭生化仪电源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