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

首页 > 产学研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吴冠红一行赴河南息半夏药业有限公司考察实习就业建设以及产学研合作

浏览量:294 日期:2019年12月25日 21:03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服务社会的能力,加强产学研合作。20191125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吴冠红、陈洪博士赴河南息半夏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洽谈校企合作。

河南息半夏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化的高新技术制药、食品综合企业,为2018年河南省省委、省政府的重点建设项目。公司成立于201611月,规划占地:800亩,总投资:15亿元。公司生产经营范围:有中药饮片、直接口服饮片(含保健食品、食品)生产与销售、中药材种植与加工,中药提取与精制、中药配方颗粒的生产等,拥有中药普通饮片、毒性饮片、直接口服饮片、中药提取、保健食品、中药配方颗粒等数条数字化、自动化控制的生产线。

首先,河南息半夏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河南息县工会副主席付树华介绍公司建设情况,企业未来规划,企业未来经营产品、发展状况、市场对加工产品需求情况等。随后,吴冠红书记一行参加了在建的办公大楼,实验室,会议室,饮片加工车间、毒性处理车间等。在座谈会上双方在实习就业基地建设,迷迭香、息半夏联合研究,功能食品研发,功能化妆品研发,研发中心联合建设,项目联合申报以及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经过双方深入的洽谈,未来在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创新产品联合研发等方面达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