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

首页 > 产学研 > 正文

副校长潘留占与杨树旺教授为国家槟榔(洛阳)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揭牌

浏览量:439 日期:2019年12月25日 20:58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的号召,429日上午十点,我院与海南槟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国家槟榔(洛阳)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的揭牌仪式准时进行,在众人的见证下,我校副校长潘留占教授和国家槟榔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常务副主任杨树旺教授一起揭下了覆盖在国家槟榔(洛阳)技术研发中心合作牌上的帷布。

上午十一时,我院副院长押辉远和杨树旺教授在我院的院士工作站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我院院长许启泰教授、北京走进崇高研究院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陈胜忠教授、总顾问代朋利教授、我院党总支书记吴冠红。

签约仪式结束后,我院许启泰院长正式向杨树旺教授颁发了我院客座教授的聘用证书。为今后的持续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人才培养对于企业的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科研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使双方互惠互利,实现共赢。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文字/王娟  校对/丁盛旋 图片/樊菁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