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

首页 > 产学研 > 正文

洛阳伊龙药业有限公司

浏览量:577 日期:2017年05月12日 00:00

洛阳伊龙药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69年,GMP认证企业。位于“十三朝”古都洛阳,与闻名的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毗邻。经过三十多年的开拓与创新,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固定资产近亿元、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综合型制药企业;拥有千吨生物发酵生产能力及年产20亿片(粒)的制剂生产能力—即拥有抗生素原料药生产线两条、生化原料药生产线三条及片剂、胶囊剂、颗粒剂生产线各一条,公司始终坚持推行GMP长效管理,严格按照GMP组织生产,确保生产药品的质量。其主导产品香菇菌多糖、硫氰酸红霉素、麦白霉素、维酶素等原料药及香菇菌多糖片、乳酶生片、VB1片、VC片、盐酸小檗碱片、对乙酰氨基酚片等40余种国药准字号药品销往全国各地,深受用户青睐。

公司生产的免役增强剂新药香菇菌多糖,乃世界公认的免役调节剂中的代表药物,在治疗免役功能低下的各种疾病、用于慢性病毒性肝炎和保肝治疗、作为肿瘤化疗的辅助药物等具有独特之功效,且用途广泛,临床疗效确切,市场需求广阔。该药在国家标准提高,生产工艺难度加大的情况下,伊龙药业凭借三十多年药品生产技术的研究与创新,以独特的工艺技术见长,以全优的质量领先,成为率先达到国家最新标准的生产企业。

blob.png

代表性产品

blob.png

代表性产品

blob.png

代表性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