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

首页 > 产学研 > 正文

华以生物

浏览量:508 日期:2017年05月12日 00:00

华以生物,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壹仟万元,是中外合资创办的营养保健品综合性企业;旗下拥有海外研究所及多名教授博士联合发起的研发团队,立足于世界前沿生物技术,重点开展天然植物中活性成分在营养保健制品中的应用研究,国内拥有SC和GMP双重认证标准厂区,现代化生产线和科学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产品种类丰富,涵盖心脑血管、改善肠胃、骨关节养护、舒缓压力、调节睡眠、排毒养颜、减肥瘦身、缓解更年期、解酒护肝、前列腺保健、改善视力、提高免疫等,针对不同体质人群症候特点的系列保健营养品,并获得多项国家配方发明专利证书。

公司秉承“诚信、务实、创新、共赢”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一流健康制品企业。愿与社会各界朋友携手合作、互惠共利、共创辉煌。

华以人经过十几年的不懈努力,现已迈进高速发展阶段,诚邀精英加盟,共谋发展。

blob.png

代表产品

blob.png

代表产品

blob.png

代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