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公告25】河南省偃师市教师招聘公告

浏览量:230 日期:2016年06月18日 00:00

各教学学院:

现将河南省偃师市教师招聘事项通知如下,请组织学生积极参加。

一、招聘岗位

高中语文5人、高中数学2人、高中英语5人、高中化学3人、高中政治3人、高中历史1人、高中体育1人。

二、招聘要求

1.30周岁以下以后,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

2.国家计划内统一招收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含经我国驻外使领馆和教育部承认的国外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与报考专业相一致的高中教师资格。;

3.具备岗位所需要的文化程度、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和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并能坚持正常工作的身体条件,无不良嗜好;

三、报名程序

1.报名办法:采取考生个人网上提交报名信息、上传照片、缴费的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每人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2.报名网址:洛阳人才网考试中心专区

3..网上提交信息、上传照片时间:2016年6月21日9:00至2016年6月23日17:30。网上缴费时间(或提交免考务费材料):2016年6月21日9:00至2016年6月24日17:30。

4.加分条件:

(1)参加“大学生村干部”计划,目前在岗,截止2016年12月31日在偃师市农村连续任职满3年,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干部;

(2)在洛阳市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

(3)参加我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贫困县)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大学生(2012年及以后招募的大学生)。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9-67728433

联系邮箱:ysgkzp@163.com

食品与药品学院就业创业办主任:闫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