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展时代风采,谱食药华章

浏览量:444 日期:2019年12月10日 19:20

——我院2019年文艺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展时代风采,谱食药华章。为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丰富学院文化生活,表达学院对19级新生的热烈欢迎。128日晚,我院于蓓蕾剧场隆重举办了以“展时代风采,谱食药华章”为主题的2019年文艺迎新晚会。莅临此次晚会的领导有我院党委书记吴冠红、院长刘献明、党委副书记刘晓、副院长押辉远及药学部主任陈洪、团委书记周银平、学工办主任丁盛旋,19级制药工程班班主任刘向慧老师、19级食品科学工程班班主任贾礼老师,19级全体同学及18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晚会。

随着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声响起,晚会在soul dance祎龙街舞团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五彩灯光下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晚会的进行营造了热烈的气氛。紧接着,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晓同志代表学院热情致辞,他表示此次晚会经过了数月的精心筹备,能够体现出我院的特色,并祝愿在座的各位在新的一年都能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接下来,歌舞、小品、相声、朗诵、乐器演奏等一个接一个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来自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班赵文静、19级制药工程二班任隽瑶等人表演的歌曲串烧《倔强》使同学们深深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之中,表达了我院学子不惧挑战,勇于拼搏的决心;来自19级制药二班陈昱彤表演的独舞《给你看+tic took》极大地调动了现场的娱乐氛围,带领观众一起感受生机勃勃的年轻力量;吉他弹唱《七月上》,用柔美的音调传递出与其误会一场,也要不负勇往的逐梦精神;而小品《快与慢》,演员们时快时慢的表演,夸张的肢体动作,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小品《啥都没有》以幽默诙谐的表演方式,展现出信任的重要性,激起大家共鸣;而接下来的相声表演《我要讲规矩》也丝毫没有让观众们失望,风趣幽默的语言、动作,使得现场欢乐的气氛更加浓厚,掀起现场气氛的高潮;接着,由刘向慧老师、贾礼老师及学生马致远等表演的朗诵《光》将我校百年发展史一幕幕呈现在观众面前,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吉他、古筝、尤克里里等多种乐器的演奏,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丰富多彩的兴趣爱好。随后,时装表演《年代秀》,表演者通过身着具有各个时代特点的服装,向观众展现出我国近几十年的发展历程;古筝伴舞《冰菊物语》,丝竹管弦声似天籁,古韵悠悠,轻歌曼舞;古筝弹奏《起风了》曲调清丽,彰显了新中国一路走来的辉煌历程;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中间还穿插有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精彩的节目之余,各种活动也是惊喜不断,猜歌名游戏、抽奖环节与观众互动将晚会再次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合唱《大学问》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同学们都意犹未尽,依依不舍地离开会场。

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文艺晚会圆满结束,是我院全体演职人员及台前幕后工作者在长达两个多月的时间里,通力合作、真情投入的结果。此次晚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更彰显了我院学生奋斗新时代,逐梦新征程的精神风貌。至此,19级新生已完全融入食品与药品学院这个大家庭,愿他们展现青春,不负韶华。

 

 

 

 

/叶佳琪

编辑/金怡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