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19级班干培训会

浏览量:271 日期:2019年11月05日 18:42

计算机的普及促进了办公的智能化发展,为使我院19级学生干部能更好地利用WordExcel等软件处理日常工作,我院主席助理团于113日晚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19级班长、团支书培训会。参与培训的是19级各班的班长及团支书。本次培训会由18级制药工程一班班长杜爽杰主讲。

培训会上,杜爽杰强调学会使用WordExcel等软件是作为一个学生干部必备的办公技能。她以活动策划为例从字体调节、字体大小规定、页面设置等多个方面讲解相关操作。随后,杜爽杰主要对19级学生干部的Excel使用技能进行培训,纠正他们提交的表格中出现的错误,让他们记住相关操作,并着重对排序、合并单元格、加边框等方面进行演示。在培训过程中,18级学生干部对19级学生干部提出的问题做出具体的分析与解答,传授自己的经验,让他们体会到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责任心,学会平常工作中必备的办公技能。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不仅提高了19级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有利于学院工作的有效进行,也加强了18级与19级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渲染了各年级之间合作共处的友好氛围,有利于学院的和谐发展。

 

 

/白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