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我校2019年太极拳大赛圆满落幕

浏览量:208 日期:2019年11月05日 18:40

巍巍洛师,苍苍太极。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丰富校园文化和学生业余生活,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的体育文化节系列竞赛之太极拳比赛于1031日下午在桃园操场顺利举行。暴威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长,刘建鹏、陈庆华等四位老师为裁判员,莅临太极拳比赛颁奖现场的领导有我校副校长、校体委主任赵海彦,公共体育教研部主任王文以及副主任刘宗伟。

参与此次太极拳比赛的有食品药与品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19个院系。为了本次比赛,我院参赛学生在为期一个月的准备时间里,严格要求自己,晚上按时训练,努力做好每个动作,拼尽全力,只为在赛场上能够为学院争光添彩。比赛正值中午,烈日当空,我院的参赛选手们并未因此而松懈。赛场上,我院参赛队员们身着红色院服,个个精神抖擞,充满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队员们动作舒展,整个队伍整齐划一,展现了太极刚柔并济的魅力,参赛队员们用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此次太极拳比赛,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更展现出我院同学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出良好的运动氛围,同时也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以及各项活动中,我院能继续以高昂的姿态,崭新的面貌,积极参与,奋力拼搏。

/金怡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