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我院2019级学生会纳新大会成功召开

浏览量:94 日期:2019年11月05日 18:36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为让新生更快的融入我院的学习生活,我院于1022日晚在G4313教室召开了学生会纳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生会主席于晓茹、团学联合会副主席许雅雅、各部门的部长与副部长,以及参与竞选的19级新生。

参与此次纳新大会的有办公室、宣传部、纪检部、组织部等16个部门。首先,19级新生们在讲台上进行个人演说,并表明自己加入的部门的原因以及对该部门的认识,同时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性格特点理性的分析自己的竞争优势。各部长在新生演讲结束后结合他们的自我介绍向他们提出问题以考验他们的能力和态度。纳新期间,主席于晓茹鼓励新生自信勇敢、展现自我;同时也希望各部门的部长与副部长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聆听,仔细挑选,以便为部门吸纳一批积极、进取、踏实的新成员。

本次纳新大会为我院各部门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新生提供了展示、锻炼自己的平台。新生可以在各部门的工作中锻炼自己,扩大知识面,提高人际交往、处理事物的能力,让自己更加优秀。部门新成员的加入壮大了各部门的力量,让部门和我院充满新生活力,同时也可以更有效的保证学院各种活动的顺利举行,使我院更好更快地实现发展蓝图!

 

/白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