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我院2018级制药一班先锋杯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浏览量:80 日期:2018年11月08日 12: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1107日晚,我院制药一班的全体成员在逸夫教学楼G4—313举行了以青年大学习·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二十届先锋杯团日活动。由团支书万晓燕主持活动。

首先,万晓燕举办了特别活动书友会,旨在增强同学们的读书意识,分享自己的人生感悟。

金怡铤积极参与,用《时间这本书》抒发了自己对人生、对时间的感悟和思考。紧接着,王彦珠激昂慷慨讲述了汪国真的代表作《热爱生命》是如何支撑着她的人生信仰,并用句中名言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表达了她的奋进精神;孙慧柯用名言时间无情第一,它才不在乎你是否是一个孩子,你只要稍一耽搁,稍一犹豫,它立马帮你决定做事的结局告诉同学们要珍惜时间。为鼓励同学们砥砺奋进,团结友爱,万晓燕给每位同学分发了带有各个大学的明信片,在此期间,同学们激情澎湃,踊跃发言,认真的书写着自己的青春梦,中国梦。最后,万晓燕对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向同学们表达了感谢,并号召同学们积极为此次活动做贡献。

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新时代,青年梦的了解,而且坚定了同学们积极逐梦,奋进前进的信念,更展现了我院对此次先锋杯团日活动的的重视,为我院奋进新时代,共筑青春梦打下了良好基础。

/孟炎 编辑/张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