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2017先锋杯暨太极拳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浏览量:283 日期:2017年12月27日 00:00

为表彰先进代表,进一步动员广大团员响应十九大的号召,12月27日晚,由我院组织部和体育部主办的先锋杯系列暨太极拳活动表彰大会于G2-106教室顺利举行。团总支副书记周银平和17级辅导员杨艳艳担任此次大会的颁奖嘉宾,付李焱和冀海博同学担任此次大会的主持人。

大会伊始,周银平老师为在“一学一做”团委活动和“暑期实践活动”中获得先进个人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紧接着,周银平老师又分别为在以十九大为主题的征文活动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以及在先锋杯团日活动中表现出色的团支部颁发了奖状和“优秀团支部”证书。随后,在太极拳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分别获得了“体育部太极拳优秀个人奖”和“体育部优秀工作者”证书,由杨艳艳老师为他们颁奖。最后,周银平老师对本次大会做了精彩总结,周老师肯定了我院学子的表现,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心中有梦想,不要随波逐流;二、不能只有豪言壮志,没有实际行动;三、学会与他人交流。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争先创优的意识,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为我院的长远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文/张园 编辑/周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