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我院冬运会成功举办

浏览量:275 日期:2017年12月23日 00:00

12月23日上午,食品与药品学院第一届冬季运动会在枣园操场顺利举行。本届运动会由我院体育素拓部主办,设立男女百米冲刺、跳远、拔河、跳大绳、400米接力赛、1500米长跑等13项比赛项目,17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体育素拓部冀海博简单介绍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后,百米冲刺项目率先举行。参赛运动员矫健的身姿在赛场上如利箭般冲向终点,来自各班同学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随后,在400米接力赛中,运动员们配合默契,凭借着对彼此的信任和信心,出色地完成了速度与毅力的接力。接下来的1500米长跑中,参赛选手用汗水诠释了坚持的重要性,即使耗尽力气也要坚持到最后的运动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紧接着的踢毽子比赛中,男同学凭出色技艺和灵敏反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后的拔河比赛是对参赛选手团结一心的运动精神和力量的考验。本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现出冬运会“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冬运会至此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达到了鼓励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更增强了我院各班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展示了我院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文/李亚婷 编辑/梁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