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槟榔生物技术与槟榔产业专业知识讲座顺利举行

浏览量:276 日期:2017年11月18日 00:00

为增加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增强同学们对专业的理解。11月17日下午,我院在生命与科学学院五楼会议室举办了槟榔生物技术和槟榔产业专业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张岩松博士担任主讲人,2017级制药班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活动伊始,张岩松博士简单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随后切入讲座主题。接着,张老师详细地描述了槟榔的药用价值、食用条件、研究成果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并介绍我院院长许启泰先生对槟榔事业的巨大贡献。张老师精彩的讲解为同学们呈现出了一个完整的槟榔知识体系。讲座期间,同学们专心致志的听讲并认真记录。最后,张老师对此次讲座进行总结,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的顺利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进一步的了解,而且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同时,有利于我院进一步的进步与发展。

捕获.PNG

文/梁安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