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与交流

【党建工作】我院赴洛阳莱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浏览量:417 日期:2017年04月14日 00:00

4月13日,在吴冠红书记的带领下,我院多数老师与学生代表到洛阳莱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我院师生受到了该公司全体人员的热烈欢迎,闫玉良副总经理亲自接待并带领我院师生参观公司。在一楼科技展示大厅,闫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科研项目以及专家团队等。随后,我院师生参观了该公司的研发实验室,闫总着重介绍了其公司的抗生素残留检测技术,表示他们将进一步增强该技术水平,期待与我校师生的合作。

参观告一段落,我院师生与该公司代表及一些主要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会。我院吴书记与闫总进行授牌仪式,我院将莱普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确立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我院杜仲祥教授、李自永博士等多名骨干教师被授予聘书,闫总希望我院师生与其公司可以长期深入交流。紧接着,老师们分别就其各自专业特长、研究领域等都做了简单介绍。双方人员就科研项目进行学术探讨,分析市场形势,规划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同时,该公司也表示计划在我院设置两个基金,分别为学生奖学金和教师科研基金,我院优秀学生及项目教师都将从中受益。

此次赴洛阳莱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不仅使我院师生深入了解到该公司的各项发展成果及之后发展前景,同时此次交流也将推动我院科研事业逐步稳定发展。

文/ 周玉 编辑 /赵紫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