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赴上海参加美博会并至华熙生物上海研发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浏览量:331 日期:2020年08月02日 10:44

2020729日,大虹桥美博会暨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如期而至。该届美博会特设4大主题展馆,涵盖美业界全产业链、全品类,致力探寻商业性、年轻化、时尚性、体验性、管理性和科研性的重要突破。领域内一众渠道采购商、买家团、美妆网红博主等买家们悉数到场。

我院化妆品技术与工程系主任张岩松博士、系副主任牛江秀博士、刘向慧老师一行三人参加了该届美博会,并重点参加了世界中联中药养颜产业分会主办的国妆品的传承与突破和第二届大学生化妆品配方设计创新大赛,学到很多行业规则和业界的动态,见证了化妆品行业的蓬勃发展。

次日,来到知名企业华熙生物上海研发中心进行参观交流,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带领三位教师参观了每个研究室,并对每个研究室的功能进行了介绍。与此同时,三位教师也有幸与高级化妆品工程师李慧良教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主要交流内容包括高校化妆品专业大学生的培养、专业发展方向与思路及化妆品产品开发思路等,此次参观交流对于我院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大学生的培养及化妆品产品的开发都有很好的指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