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与药品学院党委 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浏览量:356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17:16

为总结成绩、表彰优秀、学习先进,唱响“红色主旋律”,共迎共庆党的99岁生日,回顾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6月30日下午3点食品与药品学院党委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冠红,党委副书记刘晓及其他党委委员,学院全体党员30余人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晓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人员肃然起立,齐声高唱国歌。红色旋律余音中,吴冠红书记宣读了《食品与药品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来自两个支部的13名党员受到了学院党委的隆重表彰。院长刘献明为受表彰的同志一一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感党恩,铭党性,践行中时刻不忘初心和使命,在表彰优秀的同时,食品与药品学院党委带领30余名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受来自党的勇气和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吴冠红代表食品与药品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送上“七.一”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共同纪念,表彰先进,是为了将党的优良传统铭刻于心,不断激励前行,迸发动力完成时代担当,作为党员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忆党史、感党恩中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要不断深化党的建设,立足本职,为学院的改革发展提供坚毅的政治保障;更要牢记肩上使命,将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融进干事创业的热情中,讲政治、抓改革,建队伍、强管理,提能力、重落实,稳中求进,守正创新,齐心协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

吴冠红书记最后强调,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能够珍惜荣誉、发扬成绩,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为学院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希望每一位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和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在具体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院师生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