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学生考研线上动员大会

浏览量:174 日期:2020年06月29日 10:46

为动员我院17级学生积极考研,并帮助考研学生解答相关疑问、为他们提供最新的考研消息,我院特于6月28日下午召开线上考研宣讲会。出席此次宣讲会的领导有党委书记吴冠红、院长刘献明、党委副书记刘晓、副院长押辉远和陈洪、团委书记周银平、学工办副主任丁盛旋,此外考研优秀指导教师、16级优秀考研学生代表和17级全体学生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张海宁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我院16级优秀考研学生代表许颖、薛宝丽两位同学分别从英语、政治、专业课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和学习技巧,并向17级考研学生推荐了政治、英语优质考研用书,此外,薛宝丽同学还着重提醒17级考研学生在复习过程中要注重学习效率,切勿盲目学习,要确保自己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状态。随后,16级张亚硕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择校经验,强调了考研过程中调整心态的重要性。针对17级学生对考研方面的困惑,指导老师和16级考研学生做出了全面详细的解答,整个问答环节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

之后,吴冠红书记对考研问题进行了总结,并鼓励17级考研学生在家也要努力学习,抓住暑期黄金时间,积极备考。刘献明院长对17级考研学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认清考研的发展方向;第二,考研过程中要坚定信念、勤奋学习;第三,做好考研规划。最后,17级制药工程班班主任范艳利老师祝福17级备战考研的学生:用勇气和信心去编织属于自己的梦想,虽然考研之路很长、很苦,但是要背起行囊大步向前,拼搏付出,奔着美好的明天出发。

    此次考研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得同学们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而且坚定了考研信念。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并以积极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考研路漫漫,坚持铸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