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制药工程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浏览量:118 日期:2020年06月28日 15:13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6月28号上午九点半,我院制药工程党支部召开了线上云会议,讨论审议接收苏梦珂等三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和张玉芝等四名同志为正式党员事宜。会议由制药工程党支部书记朱梅主持,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项:对接收苏梦珂等三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票决。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朱梅进行与会人员清点,确保与会人员中党员人数在三分之二以上,为后续无记名投票的有效性作保障,并宣布会议有效。苏梦珂等三名同志依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包括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及社会关系情况等。其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三名同志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介绍,党支部组织委员报告了党支部对三名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人员经过讨论,一致认为该三名同志在其培养期间态度端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学习党的基本思想理论知识,并定期进行相应的思想汇报工作,基本符合党员标准。支部大会以无记名方式投票,全票通过接收该三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三名同志也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表示了自己的培养态度和坚定的决心。

第二项:对接收张玉芝等四名同志为正式党员进行票决。

按照党支部要求和党员接收流程规范,张玉芝等四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并表达了自己对成为正式党员的恳求和希望。其入党介绍人总结了他们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合理地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最后表明同意其按期转正,支部委员介绍培养考察情况,也表明同意按期转正。会议采取无记名方式投票,皆同意以上四位同志按期转正。最后,四位同志也分别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会议气氛严谨、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第三项:党支部书记朱梅宣布大会决议。

大会认为苏梦珂等七名同志符合党员的基本要求,同意接收苏梦珂等三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张玉芝等四名同志为中共党员。

会议尾声,我院书记吴冠红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四名按期转正和三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最后他要求同志们要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并在我院特色先锋示范岗及‘三会一课’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制药工程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壮大了制药工程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时践行动为党奉献!